记住了一句话,在困惑的时候问问自己"你要什么?你有什么?"
相信了一句话,"首先相信,才有可能;自己都不相信怎么可能发生"
对了.还有一句话,"天上不会掉馅饼"


对未来想法很多:
想当记者
想做主持人
想拥有一档自己的节目
想像何炅那样在舞台上泰若自然
想回到从前改变一些遗憾
想开店
想赚钱
想买dv\想把电脑连网\想学歌\..
想有很多很多漂亮的衣服
想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
想丁香晓晓能开场演唱会
想参加音乐节
想交很多很多的朋友
想去旅行
想写出好文章
想把时差倒过来做个正常人
想拥有一双可以看透坏人心眼的眼睛
想让不负责的人从身边消失
想搬家
想做一个勇敢的决定
想经历一些故事
想再见到一些朋友
想适应这个世界
想回火星去
......


(医生说我是过动儿
我说是小时侯吧
他说你现在也是
我不相信
突然我问他
想也算在动吗?
他说是
哦,那我是过动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